歌台暖响

葛老师×王政委 来青岛之后










    葛老师在床边整理从岛上带来的东西,说是全部家当,也没多少。无非是些衣物和旧书。葛老师收拾着,想起来之前王政委电话里说,不用带什么东西,人来了就行。心里也不知是该不该高兴,觉得自己也像件行李,是王政委落在岛上没带走的行李。


    “唉。”终于松了口气,不用再留在那个地方遭人议论。想想那个小岛,连风都是咸的。葛老师撇了一下嘴,接着叠衣服。


    听到开门声,应该是王政委回来了。


    葛老师出了房间,王政委正在脱外套,她走到背后要接,王政委有点不习惯似的回过头笑着看她。这么一看倒让葛老师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    “看什么呀,又不是没见过。”葛老师一边接过外套,一边笑着垂下了眼睛。


    “见倒是见过,可没这么近的看过。”王政委说着故意凑近过来。


    “哎呀干什么呀。”葛老师被他搞得越发脸红起来,一手拿着衣服,一手对王政委的胳膊一阵锤打。王政委把葛老师手里的衣服往沙发上一扔,抱起她就往卧室走。她的身体清瘦而修长,抱在手里可真让人想狠狠的疼她爱她。葛老师也半推半就的由他把自己放在床上,压着刚才没叠完的衣服了也不去管它,一双眼睛甜甜的看着他,反倒不那么害羞了。王政委俯下身对着眼前这个女子,来不及品味她笑得如何好看,就急着咬了下去。她嘴上的唇膏甜丝丝香香的,原来女人的口脂这么好吃,王政委觉得前半辈子都亏了,还好现在讨了葛老师这个美人,也算没白来这世上走一趟。他在她的身体上盘踞摩挲,听她轻轻的发出声响。这样冷冷的散发着幽香的爱娇女子,她是我的了。


    


    葛老师躺在王政委怀里,小手在他胸前开小差。“哎,”戳戳他,“怪不得你当初不让丁副参谋长娶我,你可真坏。”又随手戳了他一记。


    “我不坏,你怎么能出岛过好日子呢。跟着老丁那个怂包有什么好,我当初啊,就是试试他是不是真心的,谁知道这么经不起革命考验。刚和你分开,又火急火燎的找别人去了,这样的人能对你好吗?”王政委握着葛老师的小手,越说越气。


    “看你,像个孩子似的。”葛老师看他这样,好笑起来。终于也放下心来,葛老师觉得,自己不是行李,是终于,终于得到爱情的女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