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台暖响

动迁后魏川继续追韩冰








    “韩区长,还没下班呢。”魏川从门外进来,“动迁都结束了,还不放松放松啊。”


    “我能放松吗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韩冰头也没抬,晓得是魏川,“这动迁是结束了,可是还有后续工作呢。”


    魏川放下外卖,坐在对面的椅子上,有点不知道做什么好。


    “你还有事吗,”韩冰抬头看看他,翻文件的手暂停了一下,“没什么事赶紧回去吧,啊。”继续低头批文件。


    “要不,咱们出去走走吧,你看,老坐着也不好。这个,容易得病。”魏川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。


    “哟,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,怎么了,看着情绪不高啊。”韩冰合上笔盖,起身,“行,我今天就陪你散散心。”


    魏川没想到韩冰会答应,连忙站起来。


    “愣着干什么,不想去啊,那我接着工作了,还一堆事儿呢。”韩冰看他不说话,有意逗逗他。


    “啊不是,走,走。”魏川高兴的心情全写在脸上了。




    两人出了大门,正好碰上来接张家旗的凌姗。


    “诶,韩区长,”凌姗刚准备和韩冰打招呼,看到她身边的魏川,“魏处长也在啊。”凌姗打量着两个人,已经猜出一二。


    “凌姗啊,来接张家旗,”韩冰笑着对她点点头,招呼一声准备走。


    “哎,几位都在啊,今天怎么聚这么齐,都来接我回家啊。”张家旗走过来,顺势搂住凌姗。


    “想美事儿呢,还用得着我们接你啊。”魏川看到张家旗就忍不住斗嘴。


    “行啦你,我们出来走走,一会儿还回去加班呢。走了啊。”韩冰看到张家旗夫妻的样子,多少还是有点尴尬,招呼一声就与魏川一起走了。


    “诶,你说他们俩怎么一起走走啊。”凌姗把手搭在张家旗肩上,看着两人背影若有所思。


    “害,他俩怎么就不能走走啊,都是老同学。”张家旗转身上了车。


    “不对,肯定有事儿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,快告诉我。不然我不开车了。”凌姗跟着上了车,不肯罢休。


    “我就是不告诉你,你还看不出来呀,魏川,喜欢韩冰,又追不上人家的步伐。这不是,”张家旗拍一记巴掌,“这不是就这样吗。”


    “你说魏川啊,魏川真喜欢你前妻啊。”凌姗得到确认后兴奋的不得了。


    “啧什么叫喜欢我前妻啊,你这,不能这么说。”张家旗有些不满意,“再说了,上大学时候他就喜欢韩冰,最后她不还是嫁给我了。他喜欢有什么用啊。”


    “看你得意的,”凌姗白了他一眼,“诶,我有个主意,咱们帮他一把呗,帮他追上韩区长。帮你老同学,追你前妻,怎么样,刺激吧。”


    “啊,你说什么傻话呢。你是不是发烧了。”张家旗一脸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小妻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